。。单核。。

害怕大家因为我长得帅而看不到我的努力

我的神(预告,大概会分五段吧(?))


//“金,谢谢你的拥抱……”//


//“喂,小鬼,谁允许你对别人笑了?”//


//“渣渣,脸上的伤哪儿来的?!我去诛了他九族!”//


//“王子殿下,在下来迟了~”//


//“亲我一下,我把我自己打包送给你好不好呀?”//


all金


瑞金 嘉金 雷金 安金 双金



“诶,你看到了吗?那个人就是我们登格鲁大陆王的弟弟”青年回头望见了一位金发少年,指着那位金发少年对着身边的同伴说道。


“就是那个先天无灵根的废物?”那同伴看了一眼,说道


“虚!你小点儿声!被他听见就不好了”瞪了身边的同伴一眼,再次去忙自己的事情了


那人撇了撇嘴,也走了


“今天是姐姐的生日,四大势力的人都会来,我要多买点糖!”金发少年转了转那双碧蓝如海的眸子,无视了他人的嫌弃,蹦蹦跳跳地跑去了糖果铺


四大势力,守望一族,圣空门,雷王阁,圣山一族


守望一族族长:格瑞

冰系单灵根,武器为烈斩


圣空门少门主:嘉德罗斯

火系单灵根,武器为大罗神通棍


雷王阁少阁主(私设只有卡米尔和雷狮两个,其实只是因为不会描写雷哲他们):雷狮

单系雷灵根,武器为雷神之锤


圣山一族圣女:安莉洁

单系冰灵根


特邀嘉宾:安迷修

最后的骑士,冰火双灵根,武器为冰火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凑合恰吧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